close

這家店現在搬到E Colorado Blvd上,店裡就是簡單的紅白色調,

其實這家店以前比較有特色,

整家店像個小小復古加油站,只有戶外座位,雖然天氣熱的時候比較不舒服,但是氣氛超棒的,

 

(photo from Yelp)

唉~往事只可回憶阿,

 

現在店裡的裝飾也會有大大小小的加油站圖片,

上菜啦,HT點的chips配上蝦子的salsa醬,據他說很清爽好吃,

我點的是兩個fish soft tacos 跟vegetarian tacos,我自己比較愛吃魚的,因為我喜歡salsa醬,

蔬菜的是用白花椰菜配上酪梨醬,

魚的是炸魚條配上清爽的salsa醬跟生菜,

兩個都很好吃喔,

我的最愛是Beaf Crispy Tacos,但當天我不能吃牛,所以沒照片可以看><,推薦有去的話一定要吃一下,

超好吃的(有機會再來補一下照片), 

 

當天我們還嘗試了新菜色,

裡面包的是雞肉,上面是酪梨醬配上起司粉,吃起來很香,

配上旁邊的生菜更搭,

但我還是最愛我的Beaf Crispy Tacos^^

 

附上他家的資訊

Norma's Tacos :http://normastacos.com/

地址 :950 E Colorado Blvd
             PasadenaCA 91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