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是九月中的事了,拖到現在才寫><,真是有夠懶惰的)

九月中的時候發現Mitsuwa market 有北海道祭,HT最愛日式拉麵了,

所以早早就決定要跑來嘗鮮,

 

最重要的就是來吃拉麵,我們是星期五去的,所以只有味噌跟 Sapporo black ramen,沒有紅色的,

HT本來想吃紅色拉麵但中就是沒緣份,

 

上菜了,看起來好好吃呦,吃了一口果然是日本拉麵,鹹鹹鹹,

相較之下我自己還是喜歡吃山頭火的拉麵,

 

趁HT在吃麵的時候我跑去其他攤位覓食,

首先是melon ice cream,隊伍排超長的,

 

我選綜合口味,香草跟哈密瓜混合,

很香很甜,用料應該很實在,因為融化的速度快的不得了,

根本來不及吃嘛,

 

接著跑去可樂餅的攤位排隊,HT點了五六種,花了快30美金,

其實可樂餅就是馬鈴薯做的,怎麼可能當菜吃,

所以根本吃不完都帶回家了,

炸的很好,馬鈴薯也很鬆軟,

 

要回位置的時候突然看到好多人在排這家的便當,

我個人是很少對這種豬肉便當有興趣的,

但是都開四五十分鐘車來這裡了,而且是日本的店家來做的不吃可惜,就默默的排起隊來了,

拿回去一吃,也太好吃了吧,除了略鹹之外,肉烤的超香又嫩,裡面有兩種不同肥瘦的豬肉,

吃起來口感略有不同,

太令人驚豔了,一口接一口完全忘了拍照,

快吃完之前決定再買一盒帶走,沒想到...

 

賣完了...

才下午五點多ㄟ,那晚上下班的人是不用吃飯了嗎?

限量是殘酷的,

早知道我就直接買兩盒了,但後悔也沒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