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肚子開始越來越大,而且變大的速度也越來越快,

好怕會有妊娠紋,所以我現在都盡量一天擦兩次妊娠霜跟妊娠油,

不過還是不改懶惰本性只有擦肚皮,希望不會在其他地方中標,

肚子大的另一個影響就是胃開始出現壓迫感,

吃一點東西胃就很漲,被擠的很不舒服,消化速度也變慢,但是又好想吃喔,

每天都很痛苦,

硬塞食物下去的結果就是好幾個小時不舒服,

果然我這人想吃不怕苦,照吃不誤。

 

33週又3天的時候到醫生診所產檢,

最緊張的莫過於我家小寶貝的體重成長了,

但是在量我的體重的時候被護士放冷箭,

護士默默的說"增加2磅,增加太快了",

我真想罵她><,明明就是她上次寫錯少寫一磅害我這次多一磅,

結果卻說我增加太快,

回到診間醫生拿著我的病歷問我說"這體重正確嗎?"

嚇死我了,我跟他解釋說今天的體重是正確的,但是上次的體重護士寫錯了,

我好怕被念喔,

結果結果,醫生竟然說"good~" 還稱讚我體重控制的很好,

內心的小鳥都飛起來了,

但是人要謙虛,我默默的問醫生說這樣對寶寶沒影響嗎?

醫生冷靜的說"所以我們現在要來看寶寶的體重..."

God,幸好我剛剛沒太得意,

量出來寶寶的重量是2000g,11天增加了300g,

醫生說"good,標準" 

yes~~終於標準了,其實醫生說上次就是標準的,

我之後不用多吃什麼也不用少吃什麼,正常吃就好,真是太令人開心了,

尤其是不用天天吃牛肉最令我開心,

最近吃牛肉已經有點反胃,看著牛肉只想吐,

現在醫生終於開金口放我自由了^^。

 

回家後心情大好,食慾大開,胃部壓迫感好像也突然消失了(真的是標準的心理影響生理的真實案例),

瘋狂的嗑甜食跟澱粉,幾乎忘了肉類的存在,

四天後滿34週的這天(11/22)我就增加了0.6kg,目前還在持續中,

我默默的下定決心等冰箱裡的芋泥蛋糕吃完後就要回復正常的飲食控制,

不然不僅體重失控對寶寶也不好,再讓我小小放縱兩天吧,

11/25星期一開始,

一定,我一定會乖乖的多吃蔬菜跟肉,少吃澱粉跟糖分,

希望下次產檢體重增加不要超過2磅3磅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