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麥村是個可愛的小鎮,我們到的當天天氣好的不得了,陽光普照,讓人覺得這個小鎮更容易親近了,

(其實內心覺得熱的要命,好怕曬黑阿)

結束Paula's Pancake House的早午餐,

我們慢慢的走向遊客中心,聽說要去那裡拿地圖才不會錯過些可愛的小景點,

走來走去終於到啦,

 

HT跟我家女兒到此一遊,

我家女兒不願意上鏡頭,倒是她老爸減肥成功後很愛拍照,

還會沾沾自喜自己纖細的身影,噗^^

 

拿了地圖後發現丹麥村真的很小阿,

我們沒打算逛博物館,只是想悠閒的走走逛逛,所以就不管什麼景點了,

走到這家店,她是巧克力店裡面還有賣冰淇淋,據說假日會大排長龍,所以我們就來嘗鮮一下,

冰淇淋還ok,但是說真的我現在已經不記得那味道了><

在店外吃冰的時候碰到一位溜狗的老太太,跟我們聊了二三十分鐘,

述說她當志工的故事以及她對於無力負擔醫藥費的父母不應該生小孩的理念,

其實是滿嚴肅的話題,

我家寶寶因為怕生窩在她爸懷裡竟然就不知不覺睡著了,

丹麥村處處可拍照,因為每間店每個房子都好可愛,

這是電話亭,紅藍配色像童話小屋,

我特別喜歡這間Bakery的感覺,

 

有間賣生活小物的小店門口的裝飾,讓我好想把它扛回家呦,

 

中途逛到一家賣古董雜物的小店,一進門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時鐘,我的最愛是長方形的綠色時鐘,

差點一時衝動帶它回家,幸好被阻止了,因為我家真的沒有適合它的角落,

美好的東西是該好好被欣賞而不是放在儲物間裡,

只好含淚離開了><

Solvang Restaurant 以傳統甜點出名,除了餐廳內可以享用外,旁邊還有專門給甜點外帶的窗口,

 

長得很像大顆章魚燒,裡面沒有包餡料,他的麵糊可能有參一點蔬菜,吃起來帶點鹹味,上面淋的醬是甜的,

我自己吃起來不太習慣,我喜歡甜的食物就是甜的,鹹的就是鹹的,

HT倒是覺得滿好吃的,

走幾個路口就可以看到風車,很有丹麥的感覺^^

雖然太陽很大,但是風很涼,走走逛逛心情都平靜愉快了起來,

有空也去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