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365

今天是個好日子,我的女朋友們約我出去喝下午茶,

HT也很好心的自願幫我帶小孩讓我出門去赴約,

地點是Flour + Tea ,離我家開車只要六分鐘,

是個很舒適的小店,

有新鮮麵包供應,各式冷熱茶,

雖然我出門前才吃了一個地瓜,飽的要命,

但還是默默點了一個紅豆冰沙,好吃有些甜,

網址在這 Flour + Tea

因為聊天太高興忘了拍照了,大家可以參考網站阿,

吃完下午茶,一直拖到快八點才出發去吃晚餐,

地點是 My Vegan

這家餐廳就在不遠處,是有點菜色是類似各國小吃,

全素食喔,可是好好吃,

我點的是蘑菇漢堡,還不錯,但我自己比較不愛這種漢堡麵包,稍微乾一點,

很清爽健康,

這道前菜Buffalo Drumsticks 好好吃,比較辣,不敢吃辣的千萬不要嘗試,

做成像棒棒雞腿的模樣,超逗趣的,口感很好,

青木瓜沙拉,超爽口,

這道也是大推薦,炒牛河,超Q超香的,有機會來一定要試試看喔,

今天吃超飽的,但好幸福好滿足,

雖然知道明天一定會為了體重憂鬱,但明天的事明天再想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