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DSCF7364.jpg

反光...

nEO_IMG_DSCF7363.jpg

依然反光... 

nEO_IMG_DSCF7372.jpg

好多了,呼~ 

 

銀黏土和黃銅線的組合

是我第一次嘗試銀黏土和異素材的結合

不同材質有其不同特性,相互配合變化更多樣限制卻也更多了

過程中要注意黃銅線應力的變化,要適時退火否則曲線彎折不易

即使我這大力士也快發瘋啦 ><

另外彎曲的弧度不可以過大,否則銅線會折斷

在燒成時要注意黃銅線不會收縮銀黏土會收縮的情形

 

這件作品是要送給我的另一半滴

黃銅線彎折的樣式是 m 和 t 結合的符號,

是我和我的另一半名字中各取一個英文字母代表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作出來後不知為什麼總覺得有種中國風

黃銅配上硫化的銀黏土超有質感

推薦大家試做看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