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家庭日本來說好要在家裡吃的,

HT心血來潮說要吃新鮮的海鮮,

上網查到這家,

San Marino Seafood Market 聽說評價非常好,

是魚市場兼餐廳,

餐廳內佈置的真的很有魚市場的感覺喔,

但是很乾淨舒適,一點腥味都沒有ㄟ,

挺有氣氛的對吧,

我們兩個都是點午餐套餐,

有附湯或沙拉二選一,跟一種附餐,

我們兩都是點白色巧達湯喔,

撇開巧達湯比較鹹的問題,這湯超好喝,每一口都有蛤蠣喔,

料多實在,

我的主餐是花枝排加新鮮蔬菜,

花枝排超嫩,連我家不到兩歲的寶寶都吃的很開心,

塔塔醬也很好吃,

蔬菜是用香料炒的,非常香,

我們另外點了一份蝦的tacos,

一份裡面有三隻蝦,蝦子吃起來是烤過的超香的,可惜我不愛酪梨醬,

HT點的是尊魚,看起來好像鮭魚喔,我本身不是非常愛吃魚,所以無感,

但HT大力推薦,直說不僅沒腥味,連不沾醬都好吃,

我家寶寶也願意開尊口吃魚了,可見還不賴,

旁邊的炒波菜也很好吃喔,

今天吃的很開心又滿足,有空大家也可以來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