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三分鐘熱度的人,

很容易一頭栽進一個新興趣裡,卻在碰到某些關卡時熱情全消,

所以我沒有一件事情做的好的, 不 ,應該是說我沒有一個興趣是專精的,

興趣始終停在興趣。

我在念書的時候是完全沒有興趣的孩子,除了念書就是念書,

了不起喜歡看看電視,因為連看電視對我來說都是奢侈的,

我不知道我要什麼,我只知道忠實的達成社會給我的期待,

第一次自己搭公車離開家去看電影是在我高中的時候,僅此一次,

接著都是在我大學發生的,

大學的時候我更是茫然,我依然過著預習複習準備期中考期末考的日子,

做任何決定都猶豫不決,因為連自己做決定都是這樣的艱難,

要考量的太多,太害怕承擔失敗,

直到出社會,我用逃避來延後我所要面對的一切,一成不變就是我的生活也是我的保護罩,

有一天,不知怎麼了我決定偷偷的不顧父母的眼光報考職訓局的珠寶班,

害怕但是毅然決然的去嘗試我想嘗試但卻苦無機會的事物 - 我的興趣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