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跑去附近的水族館玩,水族館斜對面就可以買到優惠票喔,可以省一點錢,

真人秀,在超大透明水族箱裡表演,水族館很喜歡安排一些餵食秀跟真人秀,

但我最愛的是動物本人,

這很有趣,他是噴霧加投影,就可以看到字囉,

水母們,我真的很愛看水母悠閒的游動,那種伸展的感覺,時間都靜下來了,

小蝦子,他的鬚鬚好長喔,

河豚ㄟ,超可愛,

寄居蟹,近看寄居蟹好可怕,真不知道我小時候怎麼敢抓螃蟹跟寄居蟹,現在看到他們都毛毛的,

很特別的蝦子,

這隻魚超特別的,他長得好像假的,加上他是粉紅色的讓我不注意都難,我站在那盯著她看了好久,

白色的龜,我google了一下應該不是鱉,

現場有企鵝秀,是小企鵝們本人出現喔,沒隔任何東西,不可以摸他們,但可以跟他們合照,

這隻長得有點像鳥,

這隻也是河豚,我覺得河豚是本人跟卡通版差很少的動物,有些東霧卡通版超可愛但實際上卻有點讓人害怕,

 

這水族館不大,如果喜歡水母的還是比較建議去Long Beach的水族館,那是目前我看果水母最美的水族館了,

樓下官網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The Florida Aquarium | Downtown Tam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