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65

最近每天都在忙著追美國影集跟研究縫紉的東西,

有寶寶後好長一段時間我都不太看影集跟電影了,

一來是因為太累,根本沒精神,

二來我有要馬上知道結局的毛病,所以太長的影片對我來說是種折磨阿,

尤其是還沒有結局的長青影集,每次都等等等,等到我都快瘋了,

但因為HT最近在看,讓我也忍不住開始重新跟上進度,

我們在看How I met your mother,第一次看這影集是我去密西根找HT的時候,

也好多年了,

終於第九季就是最後一季了,明年就是終點了,

這影集是類似六人行的輕鬆小品,一集20分鐘左右,

劇情圍繞著感情好的不得了的五個好朋友,他們之間的友情愛情,他們如何找到各自的歸宿,

哇~~這樣一寫根本就是六人行了,只是主角少一個,

但裡面主角的個人特色跟六人行不同喔,

是部能讓人放鬆微笑的影集,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