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365

來洛杉磯兩年了,我完全沒去過Santa Monica Beach,這次因為Mitsuwa Market 有個活動,我超想去的,

所以央求HT帶我去,順便可以讓baby體驗一下海灘跟海水的大自然之美(為了達到目的什麼話都說的出來),

是什麼活動呢?

就是這個 -> 可麗餅,我想吃好久了,

美國雖然也有可麗餅,但是美國是法式的,餅很薄也比較偏軟,跟台灣常吃的那種脆脆酥酥的不一樣,

所以我一看到有這個跟台灣常吃的一樣就忍不住了,我發現的時候已經是最後一天了,

這活動早就結束了,但還是忍不住介紹一下,

 

我點甜的,有香蕉巧克力跟冰淇淋還有奶油,料好多

可以看得出來他的餅皮也非常的薄,

但是咬下去是酥的,超好吃的,因為夠薄所以不會發硬,讚讚讚,

跟台灣的有像又更好吃,一解相思之苦了我,

 

吃完就前往本次目的地 Santa Monica

HT的愛牌 All Saints 美國百貨裡雖然也有設櫃但大多是女裝,難得這裡有男裝,

雖然HT很喜歡這個牌子但卻從未擁有,

接著跑去逛Juicy Couture,唸法是珠西 可兔兒 不是珠西 摳趣兒是法文來的,

我家HT一直以為唸法是前者,好糗,

這牌子在台灣很紅,美國當然也是,但我始終不愛,因為我覺得絨布衣顯胖,穿不好像睡衣,

包包的材質呢我也偏愛真皮,所以很少逛也從沒買過任何一件單品,

但是今年我破戒了,

因為折扣實在很美麗,我忍不住買了一套衣服一個包包跟一條手鍊,包包差不多才美金六十幾元,價格是不是很美麗,

所以怎麼可以不買呢!

找時間再來補拍介紹一下,

接著就往第三街前進啦,

剛好拍到一個路人對路邊的恐龍做奇怪的事,呵呵

路邊的大恐龍就在第三街開始的地方,

Darling到此一遊,

有一些小店可以吃東西,香味四溢,嘴饞了><

走走逛逛,就跑去海邊了,因為此行的目的是讓Darling體會大自然的美麗,

P.S. 上面逛街的照片是第二次去的時候補拍的,第一次忘記拍照了,所以上面的照片跟下面的照片服裝會有所不同,

沒有詐騙或裝孝維的意思喔.

 

Darling平常很愛玩水也很喜歡洗澡

但這次只有剛開始搞不清狀況的時候踩在海水裡一下下,之後就堅持不碰了,

肌力很好,雙腳騰空,

轉身緊抱親愛的Daddy,

不要就是不要,腳夾緊緊,

所以這趟體會大自然之美的重點行程,在差不多一分鐘後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