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65

最近在忙什麼呢!

除了拼圖之外開始寫手帳了,哇~同步進行2013的兩個目標ㄟ(不知道能撐多久,哈)

寫手帳當然要貼貼畫畫的,所以我把自己買了很久的色鉛筆拆封了,

雖然我不會畫畫,但是既然決定要做就試試看囉,

不畫永遠不會,開始畫了即使畫的很爛也算是中生命的紀錄嘛,

其實好多年前我就想開始學畫畫了,但是呢沒時間去上課,

買書了看歸看因為心理太過緊張,求好心切一直不敢好好動筆,

為什麼不敢也說不上來,

總覺得要做好全面的準備才可以開始動筆(是要做好什麼準備啦><)

真的動筆了又覺得自己畫的太爛沒天份而作罷,

就這樣一天拖過一天,到現在工具齊全但是沒半張畫,

想來想去覺得這樣放棄真的太笨了,HT說自古無場外的舉人(雖然他也說我畫的很爛),

我就姑且當做是培養興趣,天天畫一下畫一下,

醜就醜也沒人看見,大不了揉一揉丟掉就毀屍滅跡了,有什麼好怕的,

於是這一兩天就開始默默的話起小畫來了,

希望這次可以好好的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