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365

昨天天氣好好終於帶我家Darling來到動物園了,

LA ZOO : 5333 Zoo Drive  Los Angeles, CA 90027

這是Darling第一次到動物園來玩,

我記得她不到一歲的時候我本來想帶她去動物園認識動物,

上網搜尋後發現很多家長不建議兩歲前帶寶寶到動物園,因為怕細菌或是病毒,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我寶寶從小就喜歡並親近動物,所以不到一歲半我還是把她帶來,不管了,

進大門後上階梯會有很多gift shop 還有兩個吃飯的地方,

我們往右走先到了Muriel's Ranch Contact Yard ,

進去前工作人員會問你有沒有來過並說明規則,

在進去前我往右一看,有沒有很可愛,這小豬,我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她默默的走到這個角落趴下來睡覺,

進去後是可以直接接觸小羊的園區,

可以輕輕的摸她,

我家Darling對摸小羊不感興趣,她只想練習走路,在裡面目中無"羊"的牽著爸爸的手走來走去,還倒退路,

好多父母帶著小孩來,有個小男孩拿著刷子幫小羊刷毛,還幫小羊拿糧草,好體貼又好可愛,

出來右手邊有洗手的區域,外觀很特別

按下金屬按鈕要稍微等一下,因為水會從上面慢慢流下來,水道有輕微生鏽,建議大家帶小寶寶來還是自備乾洗手的消毒酒精比較安心,

 

離開親密接觸的園區,往左邊才會進入主要的動物園區,

這動物中文名稱好像叫貓鼬,我們到的時候他正好在往石頭上爬,所以我們可以看到他可愛的臉,

園區很適合散步,即使不看動物來走走心情也會很好,

Flamingo 好多動物園都有,顏色很美麗,但是他們的氣味很重><,

綠意盎然,悠閒的散步,

大象區大象區

這是上面說明裡的大象

接下來才是真的大象,

 

看到大象本人我想到林旺爺爺,還有之前世界真美麗鴨子介紹的大象自然公園,心裡酸酸的,我真心希望他們能生活的很平安開心.

看完大象肚子餓了只好在園區內解決,

首次嘗試花生醬果凍三明治,是幫我家寶寶點的,好甜><,寶寶不應該吃這種東西,下次要小心留意,

還好我的是牛肉起司漢堡,還滿好吃的,因為生菜跟番茄新鮮,醬料又是自己加,也很難不好吃.

其他的動物可以上網站看喔 動物們

如果住的不遠其實還滿建議加入會員的,

夫妻一年內無限次出入動物園70美元,

單次兩個人就要34美元了,

另外園區有約1/4在整修,所以可以逛的區域變比較小,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