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騰騰的戰利品

栗子的蛋糕福袋 醜醜小兔 加手鍊一條

先來看看手鍊吧
實品很精緻
水鑚亮晶晶






接下來是醜醜小兔
我只能說他"醜的很可愛勒"


"我指"
短短手不知道在指啥
超呆


將將將將
福袋來囉
因為我戴不了那麼多耳環
所以和栗子加價換成戒指和墬子
換戒指比較貴不過很值得啦
栗子有多給我一個
超愛你啦~~^^
所以下面要分享的是戒指五只 項鍊墬子六個 耳環五隻

p.s這次照片很多所以文字敘述就少一點囉
      每張照片裁剪的大小不一,如果統一尺寸會有一點影響到照片品質,所以請大家忍耐一下
      自拍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我的手和脖子都快抽筋了
      因為我非常的不會自拍,有時自拍卻發現自己的臉被切掉一半
      真是很恐怖
      對每位自拍達人們獻上最高敬意

<戒指系列>
1.粉紅玫瑰蛋糕戒指
   很夢幻戴起來超可愛


2.草莓瑞士捲戒指


3.草莓海綿蛋糕




4.既然是甜點系列這應該是巧克力小熊戒指


5.柳橙起司蛋糕戒指


大合照
 每個都恨可愛啦


<項鍊系列>
6.苺蛋糕(由各式各樣的苺子作成的)


7.草莓塔項鍊


8.栗子塔(顏色恨像)


9.草莓蛋糕


10.拿鐵咖啡



11.草莓奶油夾層蛋糕


大合照


<耳環系列>
請忽略我瘋婆子的頭髮

12.又來個草苺塔


13.巧克力


14.我不知道的東東


15.可頌類的麵包


16.奇異果口味的蛋糕 經聰明的版友提示更正為抹茶紅豆蛋糕)


大合照


分享完畢
每個都超級可愛的
我應該會再敗一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