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話不多說,直接看圖文啦~~

*Dolly in JP*超級無敵黯然銷魂東京tokyo芭娜娜banana香蕉蛋糕真的有香蕉喔


老闆娘這麼長又這麼經典的標題當然要秀一下
老闆娘辛苦的從日本抬回台灣~~感恩阿
來看看
左邊是原包裝,右邊是包裝紙拆掉後,赤裸裸的樣子


把蓋子打開來後,裡面有一張香蕉蛋糕的DM
還有這家公司其他產品介紹的DM


蛋糕近照


拆開啦~~
這是它在世上最後的身影
兩天後,我自己一人把八個吃完了
成果是~~~~一公斤的肥肉
你們也不枉此行了


原本吃第一個的時候不很愛
可是神奇的是吃完了會想再吃一個
越吃越順口
真怪阿~~~~^^


飾品篇
茱茱賣場上有些飾品調不到貨了(我問過)
不過她沒有把個別賣場關掉
提醒大家,如果有喜歡要先問一下再下標比較好

Cosmos 迪士尼系~~米奇手掌鑲鑚項鍊(金)
這條我追蹤很久
因為非常可愛,有米奇頭和褲子+大大手掌
本來以為會很輕而且想想中應該是不會太大
沒想到沉甸甸的
而且還不小一個
份量很夠
有超值的感覺~~

全身照


手背


手心



Cosmos 日本進口粉紅草莓項鍊
是我最愛的粉色系,實品色調真的是粉嫩嫩的
質感很好,不會有塑膠或廉價感喔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愛~~
(很久很久以前就紅過了,可是當時我不愛阿~~~)


正面


背面


Cosmo 福袋
Cosmo 日本進口冰淇淋項鍊~香草口味
這個也不小一個
很清爽




蝴蝶結點點小紅熊項鍊




藍色小蘑菇鏡子項鍊






橘花球手機吊飾
我個人覺得很適合夏天
但是沒有蝴蝶結會更美
或是蝴蝶結小一點也會美多了

正面
 

背面


醜娃娃珍珠手機吊飾
可愛


背面有搭上三種珠子,紅圓珠,橘黃珠珠球,綠色水滴狀的珠子


手機/相機頸繩


小禮物
粉紅色毛茸茸小球
夏天收到還真熱
留著冬天用囉~~^^


飾品的質感非常好
不會有廉價金屬或塑膠感
每個感覺都很"紮實"
色澤也都很漂亮

福袋裡的小物,都很實用又可愛
剛剛好都是我喜歡的
超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