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眼鏡生涯可以追溯到幼稚園的時候

因為我的狀況特別

導致我的眼鏡永遠那麼厚

就像把兩個放大鏡掛在臉上一樣


丁小雨,就是那個樣,只是她比較可愛


當時的技術沒有現在那麼好

所以整個眼鏡的重量對一個正在發育的孩子來說是很沉重的

鼻樑塌塌的

應該有百分之九十是這個因素


長大後我也根本放棄了戴隱型眼鏡的夢想

因為我的臉型已經很適合戴眼鏡

不戴眼鏡並不會比較美

且當時我的狀況也無法配隱型眼鏡

在這種情形下我毅然決然的前進無框系列的眼鏡

卻一再的被告知因為鏡片厚

無框眼鏡會容易壞

但我可管不了那麼多

我一定要和大圓形紅色膠框眼鏡告別

我受不了她了

所以我踏上了無框之路

一路上也是非常順遂

果然大家只是想阻止我而已


十多年後的今天

流行又回來啦

膠框眼鏡成了時尚

原來幼稚園時候的我已經在不知不覺中踏上時尚之路而渾然不知---(果然隨著年齡的增長,人會越來越不要臉啦)

順應潮流

我當然也要來一副

就是他
花了我一大堆鈔票
鏡片和鏡框都是我有史以來最貴的(和自己以前的眼鏡比較)
當然不能和手工框比啦

如果不是老闆推薦,我大概不會看他一眼吧
因為太像退休的老師戴的

再來一張
我不是因為她是gucci才選她的啦
是因為我弟說還不錯
為了避免他日後羞辱我,他的意見非常重要



這個邊還真醜
我不愛



就是這個"MADE IN JAPAN" 讓我多拿出了一張千元大鈔
可惡


鏡片是1.6非球面 訂製片
所以比較貴一些
當然沒有蔡司嬌貴



整體來說還不錯

只是現在都還懷疑這副眼鏡真的適合我嗎?

該不會被我弟耍了吧


下個目標是硬式隱形眼鏡

Q: ㄟㄟㄟ 你不是說你不適合隱形眼鏡嗎?
A: 我發現人老了,臉型也是會變的嘛,所以值得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