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自以為的做些犧牲和改變,偷偷期待別人可以發現,會因為我的努力而更愛我,卻在得不到自己期待的反應後,憤怒生氣,甚至質疑別人對我的愛,"如果你愛我,你應該會發現到我的努力"我這麼想著。多麼的幼稚卻又可愛,現在的我已漸漸遠離她了。
    
   
從我強迫自己長大開始,心境平靜了許多,雖然這讓我覺得蒼老,卻也讓我看清更多事。

真正的改變,不會去計較結果,因為是自己心甘情願的,這樣的行為是自己的決定,這才是真正的改變,我可以期待對方給我回饋,但卻沒有理由和立場去強迫他人,否則不僅自己是虛假的更是自私的。以前的我自導自演卻又還忿忿不平,責怪別人沒有按照我的劇本走,可卻忘了,是我自己把我自己變成
一個悲劇人物。


   
以前的我渾身是刺,言不由衷又愛諷刺,把最愛的人扎的滿身傷,為了他們,我下定決心,一次一次忍著痛,掉著淚,把身上的刺一根一根的拔掉,雖然害怕卻滿心歡喜的期待一個溫暖的懷抱,我坦然且誠摯的開放自己的心,不再防衛,卻忘了身邊的人早已渾身是傷,碰一下都疼,我被冷冷的推了回來,一次一次一次...,我開始痛恨以前的自己,覺得自己得到報應了,我失去了我的刺,也失去了我期望的溫暖,好冷,我想或許我會在冬天死掉,我一無所有了,我想著。神奇的是另一面的我卻還想再試,我沒放棄,即使什麼都失去了,我還有我的心,我會再試,因為這是我自己的決定,雖然我不知道我還剩多少力氣,還有多少勇氣,但是這次我是為了自己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