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會是我ㄧ輩子的課題


其實我沒受過什麼創傷

可是卻多疑

常會不自覺得注意人們言語與行動間的矛盾

發現了什麼   就覺得一定有隱藏秘密

我無法打從心底說服自己有不小心說錯或是因為突發狀況的發生所導致

可卻又不得不承認的確有這可能

只是我無法說服自己


因為看不見別人的心和腦

又怎麼會知道是真是假


我的世界裡容不下一粒沙

的確

我不得不承認 我希望我的世界是無菌室

我也不否認生活在裡面確實可能死亡

但是至少活著的時候我不必擔心煩惱


很駝鳥的心態

可這就是我的心情


但是這樣下去我會死掉

我想是的

所以它成為我的課題

是我必須解決的

我在努力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