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時候夢想是當個事業女強人

甚至自己的另一半給我養也ok

曾幾何時

大女人的夢想變成了小女人

我只希望有個穩定的生活

有個舒適的家


這樣的轉變是從何而來的

我不清楚


但是現在的我卻了解

小女人的夢想比大女人更難達成

因為這樣的夢想需要更多人的協助

不是自己想要就可以達到的

而實現夢想的過程裡所要面對的風險與壓力更是當初的我所難以想像的


所以我勢必要做些改變

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做到

也不知道現在會不會太晚

但是我想試試看

一旦踏上另一條路

未來好像又更糢糊了

但是我要給自己一點信心

縱使只有一秒鐘也好

我想要給自己一點信心

縱使只有一分鐘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