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對我說

我常常只有抱怨你的不好而已


其實你不懂


我希望你永遠不知道你對我有多好

也希望你永遠不要知道我有多害怕失去這獨一無二的驕傲

因為這樣你就會對我更好一點

這樣我就可以更驕傲一點

可以裝作不在意的向別人提起

還可以很瀟灑的說這不是很正常嗎!

看著大家羨慕的眼光

你不知道

我多得意


有時候我知道自己很不可理喻

但是

因為我是最重要的

所以我理直氣壯

你給了我這樣的權利


但是我不能說

因為這是秘密

如果讓你知道了

你就會得意


所以...

噓~~~~~~~~~~~~~我不能說 

但是我愛你呦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