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煮飯這件事呢,其實不難,當然要做的好吃是不容易啦,

但我沒有要當廚師,要求就不需要那麼高囉,

要圖個溫飽的確是不難,對吧,HT三年來也活的好好的,沒餓著,反而長肉了,

最難的是菜色,我常常不知道該煮什麼,

身在美國食材有限,我們又不能把生菜沙拉當主餐,也不能天天吃牛排,

所以常常好幾天吃的菜都一樣,或是每天都吃火鍋又快又好吃,

但長久下來吃的人不膩煮的人都膩了,

吃外食嘛又貴鬆鬆,最少600台幣起跳,我家女兒又怕生不配合待在餐廳,所以我們也越來越少外食,

結果就是我的頭越來越大了,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把365天每天三餐的菜色都跟大家分享,

我好需要這種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