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終於我又再次有了羞恥心,

上次默默開始的減重計畫在第三天大反撲狂吃猛嗑後, 我就默默的放棄了,

還偷偷地把減重計畫的紀錄刪掉, 假裝這一切都沒有發生,

但即使大家都沒發現,我自己可是心知肚明,

尤其最近這兩個星期沒量體重,自以為吃的少,

沒想到因為幫寶寶做甜點自己跟著吃其實熱量攝取更多,除了體重變重,人也真的胖了一圈,

我家HT前幾天竟然很認真的跟我說我最近感覺油油的,這.這..這...不是在羞辱我肥嘛,

雖然我生完寶寶還有四公斤沒減,寶寶也不知不覺快兩歲了,但也沒那麼誇張吧,唉~~

可能是體重到了另一個level所以人的體型跟著改變了,

昨天晚上突然就決定要開始好好減重了,

希望這次可以撐久一點,畢竟我的人生理念是"不能吃人活著還有意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