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Village後我們開過聖地牙哥大橋到科羅納多酒店,

科羅納多酒店位在科羅納多島,據聞是美西第一個有電燈的酒店,並以此著名,

有傳聞溫莎公爵在這與夫人相識,後又發現其實是誤會,

總之有不少的傳聞讓這間酒店很紅,有機會當然來看一下囉,

聽好車在走到酒店的路上看到這個,不知道是不是大煙囪,

終於到啦,

磚紅色屋頂是他的特色,酒店不能隨便進出(廢話,不然誰敢住阿),

我們主要是要前晚後面開放給遊客的海灘,

沿著酒店往後面走去,如果找不到可以問一下服務生,他們已經見怪不怪了,

一到後面可以看到綠色草坪上有很多宴會桌,如果在這裡半婚禮應該很美,

附近看到有小花,開的真美,感覺春天就要到了,其實早就是夏天了,

走到海灘前有一片綠地,住在旅館view應該很好,

到沙灘啦,看我家女兒多開心,我們主要就是讓她來體驗沙灘跟海水的,

雖然她喜歡玩水,但與大自然接觸還是有所不同,

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我們放在沙灘上了,小腳跟沙灘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抬起一隻腳,

抬高,到底是想幹嘛呢?

哈哈,她是要離開沙灘,她不喜歡而且有點怕,所以她雙腳翹起來,肌力真好,

從沙灘看旅館,可以發現整個酒店就是磚紅色配白色,很有度假小屋的感覺,

這旅館的歷史已經超過百年了,

天氣微陰感覺有點冷,沙灘上沒什麼人,

 

有小朋友在海邊玩,

原以為我家寶寶也會很開心可以玩水,

沒想到因為害怕她一直賴在爸爸身上不肯下來,

所以我們走一走就離開了。

回程我們特定到The Coronado Ferry Landing 走走,

因為視野遼闊不受阻礙可以拍到天際線,只是會穿插一兩個路人的人頭,因為拍照的人好多,

好不容易等到大家轉身離去的時候快拍,

欣賞完美景當然是要去吃晚餐囉,附近的餐廳不多,

我們挑了一家美式餐廳,我完全想不起店名,也沒記錄到,sorry~

我跟HT都很愛吃美國前菜的炸花枝,

雖然美國前菜價位不凡跟主菜價格差不了太多,但難得出來玩當然還是要吃囉,

我主餐點瑪格麗特披薩,還可以,只是有些油,

吃飽飽就啟程回家去看food channel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