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365

隔天我們跑去Old Town San Diego 逛,準備去吃Old Town列入計畫的第二家店,

結果發現竟然有一年一度的活動,既幸運又不幸,因為有活動超難停車的,找好久才找到車位><,

不過難得碰上活動還真好運,不然我還不知道他們有這活動,整條街封起來架了好多白帳棚,

有很多食物還有一些有趣的手作物或是工藝品可以吃吃買買,食物的香味香的不得了,

中間圍起來的地方還有活動再進行,

這隻螞蟻超可愛的,頭圓圓屁股翹翹,

HT堅持排進計畫裡就要來吃,不可以被路上的小吃所誘惑,所以我們還是乖乖的來了Cafe Coyote

這也是墨西哥餐廳,這位工作人員是在外面的鐵板上做薄餅,

一進來馬上來一盤chips配salsa,好吃,我覺得比我吃的第一家好吃,

菜單上首頁整頁都是龍蝦,所以我就奢侈的點了龍蝦,好貴喔,

我的龍蝦來了,還不錯,但是我覺得龍蝦節吃到的龍蝦比較好吃,這裡的有點乾,應該是烹調方式的不同,

龍蝦殼很重所以實際吃到的肉並不多,不太飽,

吃完飯就開始大約的逛逛市集,沿路有很多特殊的車在展示喔,

又花俏又復古,

轉進小巷子看到有畫家在作畫,一個人5美元,特別的是他可以把一家人畫在一張紙上,很有趣,

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就畫了一張,只有我比較像,HT跟我家寶寶都不太像,

天氣太熱走了一圈我們就離開了,接著跑去Seaport Village,

是靠海的一個小村莊,

停好車下來看到池裡有烏龜,HT喜歡烏龜,所以我幫他拍一張留念,

旁邊的餐廳也挺有味道的,

整個小村落讓人感覺很舒適,其中有一家店是專賣馬克杯的很有趣,

固定時間還會有街頭藝人出來表演,我們坐在那看了一場噴火秀,

非常多家長帶孩子來走走逛逛,

路邊有不同類型的馬車可以花錢搭乘,每個馬車樣式不同氣氛也很不一樣,好像童話故事,

海岸邊有些立起來的石頭,不知道是人工擺的還是天然的,超酷的,

走累了可以到店裡買個冰淇淋來吃吃,Ben & Jerry's是很有名的冰淇淋品牌,所以剛好趁機吃一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