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65

這是2009年暑假的遊記現在才補XD

 

當時在密西根待了將近兩個月

但是去過的地方少之又少

原因在於HT當年十二月要提出博士申請

但他始終沒開始準備必須要考的GRE考試

他的說法是在等我來幫他排計劃表跟蒐集資料><

所以我在密西根的時候除了第一星期的時差昏睡外

其他都在幫HT準備GRE,加上他暑期幫教授打工,

東扣西扣下來可以出門的時間就非常少了

 

一天晚上我們訂好了大聯盟比賽的票

來到了COMERICA PARK球場,大聯盟球場真的好大

當天的比賽是老虎對誰我忘了,因為老虎慘敗

看到一半就知道沒搞頭了

 

 

 

當天我們坐在風口,我快冷死了

即使這麼多年了,我還忘不了當天到底特律的震驚,

有整棟廢棄的大樓,牆上被亂畫亂漆,窗戶的玻璃被打破,那殘破的景象深深嚇到我

甚至路上停的車子都有車窗被打破的,跟美國影集裡看到的情景如出一輒

夜晚回家時在路上我只敢快步行走,不敢稍事停留,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被攔了下來

這是個怎麼樣的城市,又是個怎麼樣的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