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身前往美國"探視"小龜 ...

DSCF1560-1.JPG

對於一直以來討厭&害怕英文的我來說,

美國雖是必去的旅遊國家之一,但是要隻身前往還要說英文根本是我想都沒想過的事

以致小龜在美求學已達兩年我都不曾前往美國

讓他自己一人在美國承受"他的女友可能有長鬍子,所以一直不來美國看他"這樣的流言

 

不過拖又能拖多久,兩年後的某天他的不滿已達最高點加上要申請博士班,

要準備Gre考試,他卻遲遲不開始動手,

種種因素造成我不得不去的局面 ><

 

下定決心後神經質如我

把所以可能的發生的問題及對話內容用中文寫下e-mail到美國給小龜,請他翻譯成英文供我背誦

列印了所有出入關所須英文文件的範本

google所有出入關的步驟

還擬定了絕不跟外國人說話的策略(裝睡及戴耳機)

 

2009.07.12 我孤獨及不安的踏上美國之旅的道路

 

長達26小時的屁股快爛掉、連續五餐的灌食飛行之旅&找不到行李被迫講英文詢問&跟海關背誦我已擬好的英文稿阻止海關進一步向我發問...

歷經艱辛我終於到達底特律國際機場了,

故事還沒結束,

出了機場我在錯誤的出口枯等我家小龜半小時,

終於    兩人見面了

那一刻起    

一輩子還沒胃痛過的小姐我

竟然開始胃痛、頭痛,渾身難受,

踏進小龜的住處全然無心思注意他精心佈置的浪漫氛圍

我直直的往鋪好的床倒去並警告他別來煩我

 

第二天他幽幽地提起昨天為了我點了無數個浪漫蠟燭及播放的浪漫音樂 - 我真的沒注意到阿 sorry

 

為了慶祝我順利抵達美國及第一次來看他

我們特定訂了小龜認為超好吃的pizza

薄皮脆皮的Cottage Inn Pizza

DSCF1301-1.JPG

 

DSCF1302-1.JPG

 

DSCF1305-1.JPG

是真的還不錯,不過美國pizza口味比台灣重.

對初訪美國的我來說,加上外送小費我們付了35元美金,我真的覺得美國小費貴的不合理

 

因為小龜暑期還有實習也還要幫老師做事,我呢時差問題嚴重

接下來狂睡了一星期

 

有一天

小龜很興奮的跟我說他們學校現在有Art Fair (是在校園封街供創作者展示銷售的園遊會之類的活動)

要帶我去走走

一到了校園

我們就往吃的地方走去

買了一串椰子蝦 還不錯 差不多6元美金 貴翻了 (台灣的夜市真是好地方)

DSCF1308-1.JPG

 

走走逛逛很多手作飾品、皮件、繪畫、攝影的創作者在展示他們的作品並銷售

價格也是貴貴貴

然後我們發現了這個

DSCF1312-1.JPG

她不是真人、她不是真人、她不是真人

不過有夠像真人的,汗毛跟血管通通有,皮膚的顏色也是超自然的,我的媽阿

我真的覺得製作者很厲害

 

因為時差發作,走沒多久我就嚷著要回去了,不過真的很特別.

 

P.S. 本篇內心戲太多內容太過冗長所以只好到此先暫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