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65

依然是2009年的遊記...

 

在HURON TOWERS 1樓的Gargen Cafe有著令我迷戀的味道

簡簡單單的牛肉三明治我吃了一次就念念不忘

應該是因為奶油吧,好香好順口,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店員有兩位,只有一位可以做出讓我忘不了的味道

 

學校pizza店提供的優惠

每星期固定一天的下午有兩元pizza,不小

一人可以吃飽,偷懶的我幾乎每星期報到,因為可以少做一餐嘛

也滿好吃的

  

 

RED ROBIN

漢堡好吃,薯條可以無限續

但我忘了拍我的美味漢堡了

 

Ali Baba's是吃烤肉的,好吃但是很貴

不過後來發現美國的kabob都不便宜,一兩串肉配飯或餅就要十幾元美金了

 

這間店很特別,是白人家庭很愛的餐廳

HT教授約我們吃飯帶我們來的

餐廳外面風景不錯,我去的那天裡面清一色白人,連華裔的都沒看到

餐點都很美味

 

Michigan處處都有自然美景

尤其Ann Arbor校園也是保留很多自然風貌

下面都是學校一隅

 

  

 

 

 

開車途中有來避寒的加拿大雁

其實還有鹿跟臭鼬只是我忘了拍照了

 

 

HT抽空帶我去Twelve Oaks mall

在密西根的這兩個月共去了一個mall跟一個outlet><

這就是其中之一啦

吃了HT推薦說不是全美吃的到的漢堡

其實還不賴^^

密西根的回憶好像就這些了

如果有想起什麼再補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