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65

記得剛到美國的時候家裡還沒買車子

親愛的學長姊約我們一起去吃the cheesecake factory的早午餐

一早直接把我們載到the grove

這應該是我在美國第一年少數有機會玩到的景點

昨天再去感覺依然新鮮有趣

 

這就是我第一次吃的那家 the cheesecake factory

當時是週末人很多所以要等

大家會拿一個像台灣美食街的電子牌

拿到後就可以出來外面逛逛

輪到你的時候會抖動通知你

只不過離開店的範圍不能超過噴水池不然就不會反應了

 

 

ANTHBOPOLOGIE是我很喜歡的店

有衣物和居家物品...等等,風格非常特別

但是在那裡買東西眼光要好

不然一打折價格就差一半

心很痛的

聖誕節快到了整個The grove都裝扮起來

這聖誕小屋裡有聖誕老公公,好多爸媽帶著小孩排隊要進去照相

是要收費的

$20~$60依不同內容而定(太貴了><)

空中有聖誕老公公跟他的鹿

 

超大聖誕樹,好美^^

哈比人的電影快要上映了,所以現場有超迷你展覽

 

 

The grove很著名的雙層觀光車也加上聖誕花圈了,很可愛

(不過我還是搞不清楚要到哪裡搭這車?是否要付費?)

The grove裡的一間小店,專門賣糖果的

還有另一間店我沒進去嘗鮮,是一家cupcake的店大排長龍,下次有機會要試一下

 

到了The grove的FARMERS MARKET了

我很愛逛farmers market

來這裡三次,前兩次就發現這裡有農夫市場,但是我一直找不到他在哪裡

前兩次我都以為是沒來擺攤或是已經結束了

這次出門前有上網做功課確定他有開

但到了現場還是找不到(有夠笨的><)

結果他跟我平時逛的農夫市場不一樣

僵僵僵僵

他不是用搭棚擺攤的方式

有們可以進去這個區域

 

裡面店家的裝飾很復古

我們在裡面吃了阿拉斯加炸魚

跟好吃的甜甜圈(完全來不及拍照被我女兒跟HT秒殺了)

 

吃飽逛足回家囉

夜幕低垂,the grove美翻了

 

天色正要轉暗的時候,低溫起霧

 

靜靜的看著夜景一家人都好滿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