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5

哇~雜草滿地

欠著沒整理的照片跟文章太多了

真是羞愧

本來想當個勤勞的媽媽把darling的成長記錄下來的 ><

 

darling已經快一歲半了,但還不會放手走路

一兩個月前我們擔心的一直問醫生

醫生問了他發展的狀況後就說她不擔心darling的發展

醫生說我家寶寶應該是已經有自行行走的力量

只是可能因為膽小或是單純不願意放手走

要我們別擔心

 

就這樣一個月過去了

距離醫生說的十八個月大的時間越來越近

我家darling依然故我的爬來爬去

連扶著東西走路的時間都大幅減少

真頭痛

 

說到講話能力

我家寶寶的口頭禪是"抱抱""歌歌""好""給給"

只要問她好不好她都會很快的回答"好"

不管聽不聽的懂問題是什麼

非常可愛

唯一的例外是

問她要不要刷牙牙  她就會一直搖頭尖叫

 

最近開始教他唸123

結果他都念"蝦"

我說"1"  她說"蝦"

我說"2"  她又說"蝦"  超有趣的

 

寶寶很早就會自己翻書(印象中是七個多月的時候)

現在是可以自己看書然後指著圖片說一些我聽不懂的話

可以認出兩三種平常教過的東西

 

這一兩周可以把fisher price的積木放到洞裡了

像下圖的圓形

但是其他形狀還不太行

疊疊樂也是他的心頭好,喜歡一個一個拔起來說"給給"給大人

還會一個一個不照大小的放回去

 

喜歡廚房組 

這組廚房組是提前開封的聖誕禮物

因為寶寶喜歡所以先拿來玩囉

 

                             (haha~~ cooking like mo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