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篇拖這麼久,其實是我以為我已經寫好了,結果發現只有照片沒內容,

這個步驟很酷,是要做活動的零件喔, 

 組合起來後中間的區域可以升高降低,

這個兩側六個小爪子也是可以動的,是不是很精細, 

要幫車子蓋上車頂了,蓋上車頂前最後看一眼餐車內部,

來來車子要完工啦,

搭啦,終於兩天很認真的趕進度做完了,

看看側面,門是可以開的喔,感覺就是真的迷你餐車,很吸睛阿,

在寶寶該上床睡覺前一刻完成,了了一庄心事,把車子放在檯子上轉身要去刷牙啦,今夜可以好好睡了^^,

結果,

"碰............."一聲巨響,

它的輪子是可以動的,是可以動的><

我的餐車完成不到一分鐘,就毀了,

我這兩天到底是在為誰辛苦為誰忙阿,快腦中風了,

隔天花了將近兩小時才回復原狀,請大家一定要小心,這車子是活的,不要讓悲劇再上演,

再一次完成照, 

來看看正面,有VW標誌,很可愛吧,

車頂可以拉上拉下,車身有後照鏡ㄟ,

車屁股有車牌跟車燈,

門可以打開,裡面有洗手臺餐桌,方向盤什麼的都有喔,

連窗簾都準備好了,

餐車的新家就是我家客廳的書櫃,希望他不要偷偷再溜下來了,2013目標2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