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365

搬新家之前,有很多對於居家風格及感覺的想法,

真正搬家後,

礙於家裡有一歲多的寶寶要陪伴,沒時間做太多D.I.Y.,也不方便做大改造,

更何況光是整理就快爆炸了,

加上經濟考量,很多看不見的小東西都是錢錢錢,

所以很多當初的"必須"都變成了"沒關係".

 

寶寶的東西,家裡的東西,跟自己的東西在收納空間不足的的妥協下,

我竟然連一張小小的桌子都沒有了,

擁有一張大大的工作桌甚至是工作室一直是我的夢想,現在不僅夢想沒實現,還更慘,

我只能使用餐桌或是吧台來寫寫東西,整理家中帳目,

雖然安慰自己因為有了孩子根本沒時間寫東西,有桌子也是積灰塵罷了,

但心中其實是難過的,

這種感覺像是我好像擁有一整個家,卻沒有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小小角落.

 

就這樣幾個月過去了,為了寶寶的安全,加上有計劃想要增加家中成員,

我把家裡的傢俱做了調整,房間竟然多出一點空間可以放的下一個小小的桌子,

我迫不及待的請HT帶我去IKEA買桌子,空間很小我根本沒有幾個選擇,但是我很開心,

挑好桌子,為了挑椅子我在IKEA猶豫好久,

不知道為什麼椅子這麼貴,如果想要好一點或是漂亮一點的椅子,

價格竟然是桌子的幾倍,我覺得買這麼貴的椅子好像很傻,

所以打算買以前用過覺得不好用但勉強可以入目的椅子,

但是HT跟我說要買就要買自己喜歡的,他一直鼓吹我買那張美麗的籐編椅,

我想了很久決定...買下去了,既然是自己喜歡的小天地當然值得好好投資,

回到家裡火速的組裝,

ya終於有自己的小桌子可以打部落格寫手帳了,雖然小小的,卻有大大的幸福.

謝謝HT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