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65

剛剛突然發現前幾天寫的紐約遊記漏了一部分,去史坦頓島後,我們跑去世界金融中心 Wall Street,

雖然我沒有在投資,但我也是希望能大富大貴^^,所以一定要去摸一下華爾街銅牛,象徵牛市一樣,可以發發發,

HT說一定要摸牛的生殖器,我其實不懂為什麼,但大家都排隊在摸,我當然湊個熱鬧摸一下囉,

畢竟誰知道要摸哪裡才可以沾到好運阿,當然一個都不能放過,

 

接著去紐約證券交易所逛逛,很有氣勢,

大家都在門外打電話,感覺上好像一秒幾十萬上下,

 

Federal Hall 這應該是聯邦國家紀念堂,我也是走馬看花,

所以說出外旅遊還是應該自己排行程做功課,

不然看來看去也搞不清楚自己在看什麼,為什麼看,真是悔不當初,><

走著走著逛到三一教堂,這教堂外觀非常古典優美,因為很有歷史,已經走過幾個世紀了,

位在曼哈頓下城的百老匯大道,有機會一定要去走走,感受一下,

 

逛了幾天,我自己的感覺是美國紐約市現代跟古典建築並存,讓人每轉一條街道都有不同感受(可能有點誇飾啦),

尤其是有歷史的建築物保存修繕的都很好,讓我們有機會一睹其風貌,很讓人感動,

對於高度都市化的城市高樓大廈林立,自然有他現代之美,

但是特愛古董古典及有歷史事物的我,還是忍不住讚嘆幾世紀前的美麗.

HT把紐約列為他目前曾去過城市中的最愛,想必也是有他的道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