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心要堅定很困難

因為你不知道自己所堅持的是對是錯

不知道堅持下去的結果是好是壞

所以在前進的道路上

總是充滿疑懼

時時都在懷疑擔心

以為自己已經想清楚不會後悔才往前進

卻常常停下腳步不知道該不該繼續走

甚至有一股衝動想回去原本安全的窩

所以永遠看不到終點是什麼


即使終點是地獄

可以因為是自己選擇踏上這條路而不後悔的又有幾個

真正艱難的是讓自己永不後悔

我從未為自己活過

但是我開始試著放下一切

思考自己的人生

如果時間自由對我來說價值更高於經濟自由

那我應該要勇敢承受這後果

或許我依然會有所懷疑

會對他人心存羨慕

但是

我要告訴自己

別人有的即使我擁有了也不一定快樂

別人棄如敝屣的也不是沒有價值

我希望下一個20年後回頭看看會覺得我的一生是快樂的

不管現在的我過的好不好

只要是自己想做的 讓自己快樂的 我要堅持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