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布丁之後我試了奶酪,也是Carol家的食譜喔, 好好吃^^,連做兩次,

但是因為奶酪是用家裡的玻璃碗做的不美觀所以沒拍照分享,

第三樣嘗試就是這個重乳酪蛋糕了, 其實我自己不愛吃乳酪蛋糕,但是好愛吃重乳酪下面的餅乾喔XD,

這樣說起來好像吃消化餅乾就好了嘛><

但不一樣,配上一點點乳酪蛋糕吃起來就是不一樣,特別香特別好吃,

既然要自己動手做,工具當然是不可少的,

最重要的是要準備一個八吋的脫膜蛋糕,這是我第一次用,

也就是說我又藉口敗家啦,但真的是很必要的工具阿,

我把食譜裡的酸奶改成草莓優格,想說寶寶應該會比較喜歡吃,有淡淡個優格香味,

沒想到,她咬一口就吐出來,果然這不是孩子們的菜,是大人的零食無誤,

很香不膩,超適合配一杯咖啡或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