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365

在美國要學縫紉真的是很辛苦,尤其是不能外出上課,只能自修更是痛苦,

最近想學縫紉於是買書自修,為了節省學習的時間我從台灣訂了中文書來,

看起來的確是好懂許多,雖然還是很複雜,

但最困難的到不是理解書中內容而是台美兩地使用工具習慣的不同,

花在找工具上的時間都比看書時間多幾十倍了,

很多東西的名稱要翻成英文尋找訂購就已經很困難了,

更何況有些東西美國根本買不到,當然也可能是我翻譯錯誤啦,

那我找可樂牌縫紉工具總不會錯吧,但是我一頁一頁瀏覽,沒有縫份圈就是沒有,

後來上官網才發現美國沒有進口縫份圈,所以根本買不到阿,

美國用的是另外一種磁鐵的工具吸在剪刀上,

另外呢,襯是另一個困擾我的,美國棉襯不好找,有可是種類少或是寬幅也窄,

要做一個包包襯根本不夠大,價格又高,

每次買完縫紉東西心都好痛,很多東西都比台灣貴一倍,

啥都沒學到"學費"倒是繳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