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在11/16上映了暮光之城的最後一部電影 破曉二,

我這瘋狂的"結局上癮者"因為家裡有寶寶所以沒辦法去看,痛苦了好久,真的好想知道結局呦,

終於在二月的時候得知DVD要上市啦,3/2 DVD跟itunes同步上市,可以直接線上租來看,

美國時間3/1晚上十點多的時候itunes就開放租片了,我馬上開始下載,大約五十分鐘後終於看到了,

隨著電影播放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好幾次我都要強忍住按快轉的衝動,

終於在凌晨一點的時候看完了,

但是但是這結局好空洞阿,不知道是我期待太大所以失望更大還是怎麼的,

雖然我早該想到結局就是交代一些未交代的事情,

看完發現真的就是很平舖直敘的在交代一個結尾的時候,我還挺難過的,畢竟我期待這麼久,

但不能不看阿, 這樣才能見證她們永恆的愛^^,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