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相機最近很熱


因為她可以照出不同於現實的世界


雖然她有很多缺點


大家仍為之瘋狂


我就是其中之ㄧ


我雖然瘋狂但可沒發狂


不會衝動到去買一個漲了兩倍的小玩具


所以呢


直到今天我才拿到她


雖然還是漲價後的價格


但是還在合理的範圍內


來看看她的本人的玉照

我最愛的粉紅色,她真的很小, 5.8CM x 3.8CM x 2CM


裝上星星頸鏈
因為剛拿到不久我就把她摔飛出去了(所以把她修好後就裝上頸鍊以防下次意外的發生)





打開鏡頭的樣子


上面觀景窗的部份是個幌子
不不不  ,直接說他是個騙子好了,
因為如果你真的使用他
你會發現你想照的絕對不會出現(你要照的東東永遠只會存在在照片外面的謎之地)
整個超不準啦
背面照,照完根本不能預覽,所以一切都是運氣



來幾張實照(測試很久後的成果)
其實外面陽光普照





這張我好喜歡




這張也是美的勒
好像會有天使從光裡出現







這張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