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也是後補的遊記,遊記照片多真的很容易一天拖過一天啊,

The Huntington Library離Pasadena附近不遠,名稱裡有圖書館一詞,但它並不是真的免費對大眾開放的圖書館喔,

他原本是一位富豪生前住所,現在開放給大家"付費"參觀,分為三大部分,美術館圖書館跟植物園,裡面有不少展示品,

從入口出往外看去景色也是很美,很適合一家人來走走散心,只是門票也不便宜,

美術館跟圖書館的部份,外觀不是走豪華風格的,

外面的植物園範圍其實不小,有些植物很有趣,

這植物其實在植物園滿常見的,但我每看一次就忍不住拍一次,是中什麼魔咒吧,

這好像假的喔,

這多肉植物可愛的不得了,這樣垂下來好有意境,

這有夠特別,我不知它中文名字,也是第一次看到,

這盆植物有插個牌子要我們摸它喔,我怕怕的,不敢摸,

這群仙人掌可愛爆了,還開花喔,毛茸茸的,

這群遠看很像有一大堆蛋在地上(雖然我形容的很噁心,但很可愛啦),

天氣好的不得了,看天有多藍,

裡面還有小池塘,因為不大應該不能說是湖啦,

嬌豔欲滴的玫瑰花,

 

裡面還有一個日本區,聽說美的不得了,但我們去的時候整區封起來在整修,所以沒機會看到,好傷心,

整個園區不算非常大,但植物種類還不少喔,慢慢看也要不少時間,而且有很多不同風貌,

有時間可以去走走,下次我還要去逛日本園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