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難

我無法衡量

在紙上寫怕被偷看 在網上寫怕被人揪出來

只能默默留在心裡

縱使如此

我還擔心神明在天上是不是在譴責我心裡想說的話


因為不安

對他人眼光的害怕

我的嘴和我的心在經過二十多年的歲月裡

漸漸分離了


我的心冷冷的看著

譏笑著"這白痴在說啥"


我羨慕著嘴和心緊密結合的人

卻也早已習慣分離的事實而無力改變



有人說 "blog是我的自己的地盤,我想說啥就說啥,別人憑什麼置喙"

我贊同

可是blog不是一個公開的地方嗎?

在一個公開的地方說話 多少要受他人評價

如果真那麼自由

為什麼要有隱藏的功能  為什麼要設密碼

如果這地方真是我的

為什麼還是會不安

是沒膽吧

搞不好試一試就知道

沒那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