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了八分之七的時刻
我收到了第一個情人節的祝福

這樣的淡 
不帶有一絲興奮抑或氣憤
彷彿一切就這樣自然的發生了
從早倒數時間的我
在這一刻也徹底的遠離

一切這麼靜
從心底擴散出來的...
.................................................................................................................

我聽著 想著

是的

你是這樣的忙碌  這樣的辛苦
為的是我們的未來
你是這樣的心急  希望我能經歷你的痛苦
體會你的壓力
好讓我能更好一點 再好一點
對你更寬容些

你欲言又止

可我卻知道 深刻的知道 

一遍一遍
我自己在心底溫習著你的辛苦
一遍一遍
你幫我復習著你的痛苦

可你知道我可能永遠不能了解
因為我不是你
不是背負了我的痛苦的你

可我知道
我該長大了
一點點小小的浪漫  一點點小小的感動
是該拋下了

什麼都不要說 也不能說

就這樣靜靜的陪著你 等著你  體會你的生活 感受你的辛苦
才是我該作的
不要那麼多想像和期待
多點包容和體諒

你也這麼希望吧~

我知道你要開會
等一下就要開會了
我都知道
你用你的方式向我傳達
所以我該適時的結束
應該要學會適可而止

........................................................................................................................................

從心底擴散開的是什麼
這樣的靜 這樣的寂

如果 如果
你的痛苦永遠無法結束...
如果 如果
你的生活更加辛苦...

那麼我該感謝現在還能擁有這樣的你
還是該害怕我已經逐漸在失去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