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一直提不起勁來寫,可能跟我的懼高症有關,

來到 Bixby Creek Bridge 附近要拍照留念的時候,只感覺好可怕,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掉下海裡,

風一吹就覺得自己要被吹走了(是有那麼輕嗎),整個人站在懸崖邊都搖搖晃晃的,

  

左手邊就是Bixby Creek Bridge,被我照的像是不知名的小橋,旁邊還雜草叢生,一點美感都沒有,

不過我也沒心情好好拍照了,嚇都快嚇死了,

 

這裡看出去的海景其實很美,因為剛好有個小沙灘,海水的顏色也有變化,

 

HT跟我家女兒一點都不怕高,風一吹我都怕我家女雸會飛走,

但兩人一點都感受不到我的擔心,叫她們小心一點還嫌我吵,

可以看到山路蜿蜒,一路上彎彎曲曲的不好開,有時候我還會暈車,

 

拍完照離開後我們到 Rocky Point Restaurant 吃午餐間賞海景,

想去的朋友要開慢一點,一個不小心會錯過彎進餐廳的小路,

 

整個店佈置的滿有氣氛的,因為海風會冷我們待在室內,

 

位置旁的玻璃窗望出去就是海景,很舒服,

 

HT等餐太無聊把女兒當玩具,

 

上菜了,我點的很沒創意的培根三明治,但是他培根煎的很脆很香,生菜很清爽,很對我胃口,

薯條的炸皮有特殊處理,但是有點鹹,

 

培根是有點厚度的那種,

 

HT義大利麵,麵條煮的很不好,價格也略高,

我們就當是花錢買美景了,

 

靜靜的看著海心情很平靜,

 

遠處的高山跟深不見底的海,大自然真的很美, 

 

走到戶外用餐區可以看到我們剛剛用餐位置的玻璃窗在右手邊, 

 

往前走有個小小的土丘,有人站在那裡賞海景,可以更靠近海邊,

 

我們也跟著去看看,看到一個小海灣超美的,

 

 

風太大我家女兒窩在爸爸懷裡,我趁機拍了幅全景照,景色很棒吧,

有很多遊客沒用餐也是跑來拍照,沒看到餐廳趕人,但是停車場有標示停車位是給客人用的,

 

有機會可以去餐廳喝杯飲料暖暖身體看看海景,悠閒一下呦。 

Rocky Point Restaurant : http://www.rockypointrestaurant.com/

地址 :36700 Hwy 1
           MontereyCA 939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