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背上新包包是為了跟朋友下午茶聚,

地點在Pasadena的Scarlet tea room,

這家入口是紅色的門看起來很廉價,但是內部完全不同喔,餐點價位也不便宜,

一人份下午茶27美元,包含一塊司康,四小塊不同口味的三明治跟一壺茶,

內部裝潢其實還不錯啦,很寧靜悠閒,

偏英式的風格,

茶點來了,看起來很豐盛對吧,但這是兩人份喔,

所以一個人真的就是一個司康跟四小塊三明治,(真是廢話)

來個特寫,上層司康,

中層是我的三明治,分別有起司,曬乾番茄,鮭魚跟牛肉的,

鮭魚的很一般,起司很香,

番茄的超特別的,有機會去的人可以試試看,超像葡萄乾,但是很特別,

三明治建議早點吃不然外層會乾掉,就不好吃了喔,

下層是朋友的,

這司康不得不說好吃的不得了,想到都留口水了,

外酥內軟,甜度剛剛好,配上他們家的鮮奶油超搭的,

他們家的鮮奶油也是一絕,不過太甜,好好吃,

連朋友都說讚,

我點的茶是Honey Bush,好喝喔,不加糖淡淡的香氣就很棒了,

可惜茶具是日式風的,

餐後小點,一小盤水果,還不錯,

我覺得她們家整體而言食物很不錯但是價格太高,

如果有買到折價券推薦去試試看喔,服務生也很不賴,很親切,

如果原價的話,我會再考慮一下,

我想單買司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