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地牙哥的海洋世界是我來美國不久就去的一個地方,

票價也是不便宜一個人要一千五以上阿><

雖然海洋世界聽起來滿無聊的,好像只是看看海中生物,

但我個人覺得Sea World好好玩喔,應該是因為秀的設計吧, 

除了看海洋生物或是摸海洋生物外,Sea World有設計很多場秀,

有綜合的動物秀,配合訓練員又是戴墨鏡又是玩球的,還會配合一些有趣的動作,

把大家逗的笑呵呵,動物們都超可愛的,

看她的表情,是不是很可愛,

戴墨鏡囉,

生悶氣中,

玩球中,

拿飲料偷喝,

還有海豚跟舞者的秀,

佈景長這樣,

這個稍微冗又比較缺乏互動,我比較無感,

 

最最值得推薦要看的是shamu show,

shamu巨大可愛,由訓練員帶領整場秀跟觀眾們互動的很棒,

還有像六福村的遊樂設施,會把全身弄的濕濕的,但我其實滿愛玩這個的,

海洋世界一定會有的海星,看似柔軟但是摸起來很硬,

海龜在曬太陽很愜意,

還有一區專門是北極區,

這位是白色北極熊,

企鵝們,

這是戶外的企鵝,不是在寒帶的,剛剛游完泳上來

夜幕低垂囉,

Goodbye.

p.s.

如果有來生我希望這些動物們可以自由自在的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跟自己的家人在一起,

不需要被關在這樣小小的地方,每天接受訓練還吃不飽,

我知道如果我們不去看,這類的遊樂園就會慢慢消失了,

但我也真的不知道還有什麼地方可以讓我了解他們認識他們,親眼看看他們,

我只能為他們祈禱,也感激他們的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