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緣分認識了nini
nini 家blog的風格 手刻章的風格 袖珍小物的風格 布小物的風格
通通都是我愛的類型
自然又舒服
我常常會有看到時覺得好喜歡 好開心的感受

覺得   阿~那就是我想要的

.........................................................................................................

我沒有天份

無法將想法化成實體

或是總有許多差距

...............................................................

一連幾星期將nini的作品從頭看過之後
越來越希望擁有一件nini的手作物

那是種可以將夢想化為現實握在手中的期盼
更像是夢想成真的證明

所以我向nini訂製了我的粉紅兒包
我對nini說 " 我喜歡棉麻材質和粉紅色調 "
大小和格層則向nini詢問
就這樣有了開始

...................................................................................................................................................

我希望在外出旅行時有她在身邊

放在我大大的旅行袋裡

在我放下行囊時

帶著她一塊兒去散散步   順便帶著一本小書

累了就坐下來喝喝茶看看書  偏頭一看 她靜靜的坐在那陪我

一起做日光浴

呼吸綠草的氣息

吹著涼風

抬頭看看藍天
.....................................................................................

幾天後就收到我的粉紅小包囉



nini 用心將她妝扮的好美
棉麻的材質及輕柔的粉紅色
拿在手上的質感和色調都是我喜愛的
還滾著壘蕾絲呢~ 
裡面的拉鍊是心型的
內裡的顏色也都是可愛的粉紅色系



謝謝nini 用心的幫我製作
我真的很喜歡她
這裡參觀nini 家喔~~   幸福  愛上手作

........................................................................................


另外因為最近是我的生日
nini 知道了以後馬上答應要給我小禮物
祝我幸福
噹噹噹!!!
也是粉紅色的
和我的小包是一組的阿

謝謝nini 我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