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有一種病

害怕面對自己的一切

吹毛求疵的尋找自己可以更差的理由

然後逃的遠遠的眼不見為淨

 

最近我發現自己不敢打開自己的blog

明明知道該做些什麼

卻被一種不知名的情緒影響著

想遠離跟自己有關的一切訊息

期待有另一個ming-1而不是現在的我

在敲打著鍵盤的我是這樣的一無是處

我怎麼能容忍這樣的一個人存在

所以我要逃

 

可是

一直逃卻不停的被追上

一直逃卻一直被侵蝕

縱使逃到四肢飛離

我還是在

 

已經侵入四肢百骸的那個東西

成為我的一部份

甩也甩不開

那種恐懼厭惡的情緒

打從心底湧出

羞愧難當

 

可是

怎麼辦

不接受要怎麼治療

如果就這樣    那個人要怎麼消失呢

怎麼辦怎麼辦

如果一直逃可以逃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