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是給自己的回億做作個memo的

大家可以跳過勒

 

哇~~~今天是個Happy day  ^^   (我等超久的)

班遊的活動我已經期待很久了

因為在結訓前如果沒有辦成功,我想一輩子再也不可能有機會班遊了吧

班上同學來自各處,有各自的背景、個性

可是卻能在這半年裡相識,成為朋友,我真的覺得很感恩

我愛上課聊天,總希望能保留多一點點的回億

很怕時間過去了,除了技術什麼都沒有

時間逝去是不可能再回頭的,在這段時間想要填什麼內容是看自己

目前為止順利達成班遊目標我很開心囉

好了~~~

 

今天原本氣象報告說會下雨,幸好前一天下完就停了,

中午我匆匆吃了顆粽子後加入採買團,

發生了百慕達三角洲般的"前方直行600公尺"的神奇遭遇

在賣場裡有雙手各抱5000ml礦泉水奔跑追車的瘋狂行徑

整頭埋入西瓜堆的愚蠢挑西瓜方式

 

回工場後大家協力串食物、清洗、搬運

烤肉時到處覓食放聲大喊,瘋狂吃肉、吃零食、喝可樂(我減肥將近2個月,很久沒吃肉啦,超滿足)

夜半看夜景、吹風、聊天

雖然很累真的很開心

 

想想妳們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特別的,是另一種不同的存在

幫助我解放自己、看見更多的自己和可能,接受自己的愚蠢和快樂

^^

 

p.s 親愛的姥爺、姥姥,謝謝您們保佑我小小的幸福  我愛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