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DSCF7279.jpg 

這個龐大的作品是個意外,為什麼呢?

話說我們老師要我先在家裡做好中子土方便下次上課時打針筒做耳環

因為中子土要三天左右完全乾襙

我自以為非常聰明的照教科書上的大小做了兩個長愛心,

開始打針筒時打了三小時還沒打完,我終於受不了了,

我問老師說:老師,只有我做這個作品這麼慢嗎?為什麼怎麼打都打不完,手都快斷了,ㄧ支耳環還沒打完

老師說:你的作品比別人大一倍,當然要比較久囉

我說:可是我是照教科書上的大小ㄟ~~應該很正確才對阿,是其他人做太小吧

老師說:你沒注意教科書上的人手指有多大嗎?那些照片為了清楚呈現細節都是"放大"過的

 

是放大過的阿~~~~~~~~~~~~~~~

 

結果打完這對耳環,我原本就無力的手腫了一星期

不過因為大所以夠顯眼,我還滿喜歡的,

銀圈應該再多加ㄧ個,和耳垂的距離會更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