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了紐約一趟

待了差不多五天

一開始的興奮雀躍 到後來變成一場與意志力和體力競賽

回來覺得自己累得要病了

 

有時候想想很有趣

旅行該是很放鬆愉快的

我卻常在追逐各個景點名勝的時候 將原本的心情一點點消磨殆盡

最後 不知道自己在追趕些什麼

好像少走一步路就吃虧了

 

以前我說愛旅行

希望將來可以環遊世界

現在想想其實我愛的是 體會各個地方的風情步調

只要能待在飯店好好休息

醒了  就漫步道四周看看當地的人 品嘗當地的食物 過過當地的生活

輕鬆愜意  是我最愛

我的願望

我想更正為

希望將來可以到各個自己想去的地方住上一段日子

不過我可能要先練練我的膽子

 

因為我的陌生人恐懼症好像還是沒治好

對英文的抗拒也還沒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