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每隔一段時間好像會突然甦醒,振作起來,

去年這個時候我開始運動想要迎接新生活,

成功地達到目標後,又變回一條死魚,

今年又是差不多這個時候,突然開始想要運動,

不知道是因為身邊的人都太瘦給我的刺激還是我自己看到體脂肪32%的驚嚇,

哈哈,

我血管裡流動的大概是油脂吧.

 

運動兩三天後突然出出現類似感冒的症狀頭痛又暈眩,

因為體脂肪過高我還一度懷疑我可能是要中風了,

幸好睡了一覺醒來後症狀緩解,

人不能不服老,嗚嗚~

再放任自己隨便生活下去大概會渾身是病,

身體都在大掃除了,心靈也乾脆一起來,

所以終於打開這網誌,

想起我的摯友跟我說書寫的力量,

如果我天天開始寫寫寫,人生的方向是不是會清晰許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