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39週又兩天(12/30)的下午五點左右,

我正在陪Darling睡午覺,發現寶寶在肚子裡往外頂,

一時無聊就跟寶寶玩起來了,

我輕輕拍她,她就在我肚子裡動來動去,

玩了一下感覺到她在我肚子裡突然身體伸直往上頂,

接著就感覺到一陣暖流,

我心裡感覺不對,懷疑可能是羊水破了,

但因為太緊張太害怕想逃避(這是什麼心態?)

就自我安慰可能只是內分泌物不是羊水,畢竟只是少量的流,

雖然這是第二胎,

但上一胎的狀況是前幾天半夜我先肚子不舒服,

感覺像是生理期要來,

不規律陣痛跟落紅,直到push的時候羊水才破,

所以對於羊水先破了是什麼感覺我完全沒經驗,

在焦慮中我跟HT說我可能羊水破了,但是現在停住沒有流,所以也可能只是內分泌物,

邊說邊順手拿起一個太陽餅猛吃(這真是我人生中最聰明的選擇之一)以緩解我緊張的心情,

HT聽我說可能不是羊水破了就繼續做他的羊排,

就在這個時候羊水開始流了,止不住的流,

這次我真的確定我的羊水破了,漏尿應該不可能這麼多啦,

在我擔心下週可能要去催生的時候,在我焦慮還沒做好迎接寶寶的心理準備的時候,

一切發生的這麼突然,根本沒時間給我思考,

快速的拿起桌上的小冊子確認還沒放進待產包的東西都裝進去了,

衝去浴室跟媽媽說我的羊水破了,

接著就是跟HT兵慌馬亂的趕上車趕去醫院,

醫院離我們家只有15分鐘,一直到上車後我的心情才稍微平靜下來,

畢竟在車上我什麼也不能做,只能靜靜的跟HT聊天,

聊到自己一直不知道該希望寶寶那天出來,希望她早點出來又很擔心寶寶的健康,

寶寶在肚子裡,身為媽媽的我看不到她,

我人在美國又沒做到高層次超音波,其實是很擔心的,

每天都只希望她能健康正常的長大平平安安的出生,

這一刻來的這麼突然,

雖然緊張但是總算塵埃落定了,

我親愛的寶貝,謝謝你幫媽媽作了這個困難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